是不是總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一樣永遠都少一雙鞋!

前幾天看老公的新鞋開箱,讓我也忍不住滑滑手機尋找鞋櫃缺少的那雙鞋,結果還真的讓我看到我之前一直想買但卻沒下手的NB M1300!!!

S__42483714.jpg

老實說以前逛運動用品店我最不喜歡的就是NB的鞋款,總覺得外表太像運動鞋了,直到我的鞋控老公重新讓我認識New Balance更愛上它英、美版的鞋款。

印象中從小到大有穿過的球鞋品牌,不管是ADIDASNIKEVANS還是DC不都是中國製、越南製的嗎?一查才知道大部分運動鞋品牌都跟NB一樣是從歐美發源的,但因為成本考量,於是都把產線遷出品牌地,轉移到成本較低的亞洲地區。

只有New Balance的傲骨,一直還保有英國跟美國的產線,除了常見的英美製,還有神之日製呢!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品牌精神,造就了他獨有的潮流文化,也成功圈了一群忠實粉絲。

New Balance M1300誕生於1985年,當時被定位為高端跑鞋,前美國總統雷根還多次在公開場合穿著它。因為這型號是品牌千系列的鼻祖(千系也是老公的最愛),在1995年日本提出重新復刻的想法後,每隔5NB都會限量推出復刻版。

2020年還推出全球限量鞋皇M1300JP3,據說想在NB直營店順利買到它,除了得乖乖去現場排隊,還必須穿著英、美版的鞋款才符合購買資格喔,而且只能限購一雙!可想而知它對鞋迷有多大的吸引力了~

而我買的這款相較起來價格算是親民不少,但雖說親民~定價也是要$7980捏!所以之前逛百貨公司才忍住沒下手,這次既然被我看到有在特價,當然忍不住手滑了呀!

直接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S__42483717.jpg

S__42483722.jpg

S__42483718.jpg

S__42483721.jpg

據說美國Massachusetts 廠的皮質是最高級的,小小缺點是做工沒有英製或日製來的精細,有時候鞋底會有一點點小溢膠(但我覺得無傷大雅),而且比起亞洲製其實做工已經很完美了。

我入手的New Balance M1300不是經典元祖灰,而是我很愛的海軍藍入手價才$6102,是不是很值得手滑~

S__42483731.jpg

S__42483723.jpg

這鞋款從1985年誕生以來一直到現在都是採用ENCAP®的鞋底,這是NB品牌的經典多密度吸震中底技術,說是具備出色的緩震功能。

S__42483729.jpg

S__42483725.jpg

S__42483719.jpg

不過畢竟我不是運動員,什麼緩震不緩震的,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受跟需求,只覺單純得穿著很舒適,然後它麂皮的鞋面搭配網狀襯墊,就算穿一整天也很舒服透氣,也因為這樣,我的鞋櫃打開,真的最常穿的就還是那幾雙NB鞋,不但好穿舒服而且也很好穿搭喔!

特價趕快買起來吧!

至少先$500東森幣有備無患!

S__42483728.jpg

 

arrow
arrow

    魚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