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訂購到收貨,讓我等了足足一個月的料理之王,是「東森農場」與美食節目「料理之王」聯名推出的重磅料理包組合。

一整大箱裡面,足足有餐廳才吃的到的6種料理,而且各3包喔;有黑椒牛柳、和風咖哩雞、精燉豚肉、川味辣雞、蛤蜊海鮮義大利麵醬、蕃茄蘑菇義大利麵醬,哇!真的超級豐富。

S__138125314.jpg

1組特價$990,折抵東森幣,再扣除現金回饋後,一包平均不到$43,會不會太便宜!比便利商店冷藏架上的食物還低廉許多的價格,口味吃起來可是跟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天差地遠。

S__42926208.jpg

喜歡義式料理的我,收到的當天就決定了,午餐馬上先來吃「蕃茄蘑菇義大利麵」,搭配我私藏的黑嘛嘛墨魚義大利麵條!

好有質感的包裝,連撕開調理包的聲音都覺得那麼悅耳,真是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趕快開動。

S__42917939.jpg

S__42917937.jpg

麵條簡單水煮就搞定、調理包也是隔水加熱搞定,最後在灑上一些起司,靠我自帶煮泡麵的技能,就能簡單搞定一餐。

S__42917936.jpg

S__42926115.jpg

我本來覺得吃起來應該跟便利超商的微波食品差不多吧?但視覺跟味道卻很有義式簡餐的錯覺唷。

撕開調理包倒出橘紅色的濃稠醬汁,就能看到許多蕃茄粒、蘑菇片還有肉末,每一口用叉子捲著一圈一圈的麵條,咬起來很有口感,不只有麵條跟醬汁而已,還有肉醬裡滿滿的食材。口味滿清爽的,帶有蕃茄的微酸搭配肉醬的微鹹再搭配濃濃的香氣很開胃,吃完也不膩口。

隔天換吃老公最想吃的「和風咖哩雞」。

S__42917934.jpg

S__42917933.jpg

煮白飯也是難不倒0廚藝的我,調理包一樣隔水加熱簡單搞定。

一打開來就發現裡面不管是雞肉塊、紅蘿蔔、馬鈴薯的份量真的就像包裝盒上的圖片一樣那麼多,難怪一拿就覺得滿沉的。

老公很搞剛,忍不住又咖哩魂上身,切了一些紅蘿蔔、馬鈴薯、洋蔥翻炒加料。

S__42917918.jpg

但光這樣還不夠,又特地去買來他心愛的炸雞排鋪上,簡直色香味俱全。

S__42917932.jpg

調理包裡的雞肉塊肉質很嫩也很入味,尤其特別喜歡它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切塊的大小適中,不但很入味、口感也很綿密,雖然老公有再加料炒過,但咖哩的味道還是很濃郁。

看到金黃色的特濃咖哩,我就忍不住連吃兩碗飯。

然後昨天又再輪到我選口味了,我選了「蛤蜊海鮮義大利麵」。

 

S__42917927.jpg

S__42917926.jpg

這次換換筆管麵,一樣水煮就搞定,然後調理包也是隔水加熱,剛好冰箱裡還有愛蝦   i Shrimp的冷凍蝦仁,滾水燙熟就可以撈起加料,好簡單!

S__42917923.jpg

乳白色的醬汁裡面加了不只一種的乳酪製品,難怪特別濃稠特別香,撕開調理包就聞到濃濃的奶香,但我照慣例還是又再加了一片起司片,在家料理就是能隨心所欲的加上自己喜歡的料。

白醬裡面的料也是很豐富耶,吃的到蛤蜊、還能吃到大片的花枝條,搭配粉粉嫩嫩的水煮蝦仁跟紮實的筆管麵,味道超鮮甜又有飽足感。

不曉得是不是蝦子助攻的關係,連平常不愛吃白醬義大利麵的老公也是讚不絕口!

S__42917920.jpg

S__42917921.jpg

另外還有「黑椒牛柳」

S__42917931.jpg

「精燉豚肉」

S__42917928.jpg

川味辣雞

S__42917925.jpg

這三款我雖然都還沒吃,但感覺都好下飯,哪天老公不在家,我只要煮鍋白飯就能餵飽自己。

我先吃的那三款都有讓我對調理包改觀耶,不但料很豐富,而且不管是肉塊還是裡面搭配的蔬菜,口感都像是新鮮現煮的一樣,沒有微波食品的味道。

剩下這三款也都是有大肉塊的,光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真材實料的紮實感。

雖然防疫期間不能去餐廳用餐,但靠「料理之王」平價調理包,也能做出讓自己彷彿變身大廚的料理,只差再買套厲害的餐具就可以很有儀式感了。

這邊免費領$500東森幣,現領現折,1大組18盒特價只要$990,可折抵$69東森幣,下單再回饋給你$495東森幣,還有$155現金回饋下個月直接匯入存摺喔趕快手刀買、耐心等收貨

arrow
arrow

    魚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