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把瑪妮領養回來後,獸醫就說他的牙齒狀況很不好,有嚴重的牙結石,而且嘴巴好臭!
所以除了每年定期洗牙,今年甚至一年內洗了2次,每天都必須要幫她刷牙避免牙齒狀況再惡化。

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標榜護牙產品就買來嘗試,但是效果都很有限,幾乎沒辦法改善瑪妮的口臭問題,可能就是在使用的當下才能感覺味道有稍微改善,但馬上又打回原形。
一個多月前朋友推薦我鮮呼吸潔牙凝膠

到貨後已經幫瑪妮連續使用差不多一個月了,雖然沒有特別去計時口氣改善可以維持多久,不過一整天都更好親近了!
而且瑪妮也好喜歡耶,現在每天刷牙後都會自己坐在我放潔牙凝膠的櫃子旁邊等我幫她點凝膠。
看他的商品說明是標榜使用後不用刷牙,還能緩解毛孩口臭跟牙菌斑、齒垢狀況。
但因為瑪妮有缺牙,所以每天使用前我還是沒有省去刷牙這步驟,確保缺牙處不會殘留食物渣渣,保護他剩下的珍貴牙齒!
潔牙凝膠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也有貓貓專用的。
我買的是狗狗用薄荷味,聞起來很舒服。
鮮呼吸也有出其他毛孩的護齒產品可以選擇,真心推薦給一樣有毛孩口臭困擾的朋友。

可以先領取$500元東森幣,結帳時直接折抵消費喔!
 

arrow
arrow

    魚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