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每天都固定會吞1顆深海魚油,以前只是聽媽媽說:「乖乖吃魚油,頭腦會聰明、眼睛會明亮。」(雖然我還是近視了),後來才知道魚油裡面的Omega3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

但要怎麼吃才好呢?其實大部分魚油的食用方法都是建議飯後補充,吸收效果比較好,但要避免跟鈣片一起服用,而且因為Omega3會抗凝血,所以有再吃降血脂藥跟抗凝血藥物的人要避免一起服用,若有在服用其他藥物也建議先諮詢過醫師再攝取。

不過市售的魚油品牌這麼多大家知道魚油要怎麼挑選嗎?我以前很單純就是在自己知道的品牌中選便宜的來買,前幾天剛好在好X多線上購物看到魚油在特價,本來都加好購物車準備要結帳了,但因為最近在備孕,想說上網估狗一下魚油要怎麼選擇好了,估狗大神真的很神 一查才知道原來挑選好的魚油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依大神的眾多指示中我擷取了3個我最在意的點:
 
第一個要看的是魚油的來源
通常小型魚種比較能避免有重金屬污染,如果還有相關檢測報告就能更安心,畢竟不要因為選錯產品反而花錢傷身。
 
再來會看是魚油Omega3的濃度
因為魚油不是整顆100%都是對身體有益的魚油,還有參雜其他食用油(例如沙拉油),所以選擇魚油濃度80%以上的魚油,才能避免額外攝取多餘的油脂而造成身體負擔。
 
最後魚油膠囊的大小我也很在意
因為我有一個很敏感的咽喉,膠囊過大的話我在吞食的時候很容易乾嘔,還記得小時候看醫生,藥丸、藥粉可以選我一定選藥粉,連我弟都會笑我:明明藥粉比較苦(但是我就有吞嚥障礙咩)。
認真比較後,我選擇達摩草本的魚油。

S__39649284.jpg

選用小型魚種也有認證報告(IFOS高品質魚油五顆星認證、GOLD-Omega3國際魚油品質認證、FOS永續海洋之友認證、IFFO全球海洋原料組織認證)。
Omega3含量高達90%以上(EPA:DHA= 46%:38%) 。
顆粒大小也是我列入比較的品牌中最小的(一顆只有450mg)。

S__39649288.jpg

S__39649287.jpg

詳細說明及購買入口👇🏻
$500元東森幣免費領入口👇🏻
✨6/20號前還有滿額贈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魚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