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會這樣嗎?小心是缺乏維他命D的徵兆喔!

晚上常常失眠很難入睡!

不管前一天睡了多久,白天上班還是狂打呵欠好愛睏!                                    

經常精神不濟、容易抽筋、食欲不佳、喉嚨常常卡卡不舒服….

S__45637666.jpg

我平常出門就一定會上厚厚的防曬產品,現在因為疫情關係也減少了很多戶外活動,所以曬到太陽的機會又更少了,突然覺得上述那些症狀怎麼好像也更明顯了呢?!該不會是心理作用吧!

疫情爆發後,無意間看到〈HEHO健康-Heaith&Hope 〉報導提到,維他命D也跟我們的免疫力有相關捏

算是長知識了,一直認為維他命D就是幫助鈣質吸收,幫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而已。

S__45637671.jpg

因為我蠻常受失眠所苦,而且我也還沒排到疫苗,所以就決定一起來補充一下維他命D吧

S__45637669.jpg

要幫自己跟家人購買保健品前我通常會先上網爬文做功課,在〈早安健康-江坤俊醫師的視頻〉,又聽到江醫師分享維他命D除了幫助鈣質吸收,還有其他好多益處,是身體很重要的營養素喔。

江醫師還提到適量提升血液中維他命D濃度也有機會預防癌症耶,我覺得不可思議,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江醫師的視頻分享,就能了解更多維他命D對人體的好處喔。

雖然維他命D可以透過曬太陽跟日常飲食中就能攝取,但還是有高達8-9成的國人普遍都缺乏維他命D。

因為維他命D是很容易被我們忽略的營養素,像我自己平常都會補充魚油、維他命C、維他命B、葉黃素、鈣片,還真的沒想過要補充維他命D。

而且現在幾乎人人出門都跟我一樣會做好防曬工作,而天然食物中的維他命D含量又不高,所以若是單從食物來補充,不太容易攝取到足夠的維他命D,除非我們可以一天吃15顆雞蛋、或是一天灌下15公升的牛奶。

所以江醫師也說了最好也最方便的攝取方式,就是直接選擇適合自己的維他命D補充品啦。

S__45637672.jpg

上網研究之後我選擇大頤維樂康的美國Natural D3液態軟膠囊,之前其實就有分享過錠劑的保健品比較容易會額外攝取到一些多餘的添加物,然後滴劑對我來說又比較不方便隨身攜帶食用跟保存,所以就折衷選了液態軟膠囊。

S__45637670.jpg

膠囊體非常小一顆,對於有吞嚥障礙的我覺得很容易吞食,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顆(金魚腦的我比較不會忘記),隨身帶在包包裡也非常方便,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S__45637662.jpg

目前我自己已經連續補充維他命D3快一個月,覺得睡眠品質算是有改善的,躺上床比較不會想東想西或是數羊數到看見窗簾漸漸透進陽光,可以比較快入睡,幾乎也比較少作夢了,不過上個月初我也換了張很棒又超級貴貴的床(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應該也有相輔相成吧,我再繼續觀察一陣子看看!

 

快來一起D補健康!

購買前別忘了先領東森幣折抵

https://reurl.cc/lR0oEl

我的補D首選 Natural D3液態軟膠囊

https://reurl.cc/Ok778A

arrow
arrow

    魚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